反复看了好几遍《小丑》,此前对DC有了解但是并非DC粉

对这部电影的政治隐喻并不太感兴趣,但是我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讨厌这部片子。然而我衡量一部电影的价值完全随意,不会为了思想内涵而去衡量,那太无聊了。

我只是觉得主角演技很好,电影艺术效果绝佳,而且对我来说非常爽。而且看完了之后去了次纽约,地铁站与电影中如出一辙。城市陈旧又繁华,只可惜那些光鲜亮丽从来都不属于我。

其实基督教的七宗罪也是人类的七种本能,他们是欲望,但在现实的坐标系中并不是正确之事。就如同对混乱无序的渴望一样,这种冲动上不了台面。就像现实中很多男人都渴望美女,然而他们消受不起。

所以有人爱看AV,而我爱看这种片子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Celephaïs信天翁 | Powered by LOFTER